I started this blog during my working life, after July, 2009 you may find my blog posts at http:lbms2u.blogspot.com

12/26/2007

New branding trend at COACH

在COACH,看見品牌新風潮

因影集《慾望城市》(Sex and the city)而成為「紐約原創」代表的布利克街(Bleecker St.),COACH開了全球唯一的LEGACY精品店,販售平均價位在425美元以上,最頂級的COACH,要讓品牌定位再次升級。

布利克街的感覺就像台北天母地區一樣,都是一些高級公寓、精緻的精品店與特色餐廳、咖啡廳,而且所有房子都是很有味道的老紐約建築。每逢週末假日,紐約人就喜歡到這一帶走走逛逛,慢慢逛向20分鐘路程遠的蘇活區(SOHO)。

COACH的成功密碼其實很簡單,就是不把自己困在精品業既有的經營模式裡。COACH儘管身在奢華精品行列,但卻盡做些同業不做的事情,大膽創新,這正是成功的祕訣。

封面故事来自: 遠見雜誌12/2007

两年前接触她,就结下不解之缘因为她虽然来自宝岛但拥有国际观,每每都带给我惊喜和充实感!故诚意向您推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