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tarted this blog during my working life, after July, 2009 you may find my blog posts at http:lbms2u.blogspot.com

10/13/2008

1st Malaysia Chinese Blog Award

《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》成绩终于出炉!

充满争议的赛事是于2008年1月接受报名,于4月30日截止,只是收到200+人报名,几乎难产;还好于日前选出!

第一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大赛》由由南洋商报及马华梳邦区会主办,得奖名单如下:

最佳创新部落格:
钟进贺 - Rawangboy
入围: 谢沛璁 - 阿包摄影空间 , 李金声 - 視●思覺失調

最佳经济评论部落格
-
入围:陈鹏天 - 股票投资理财秘密 , 吴继宗 - "股领风骚"

最佳社会关怀部落格
徐唯 - 背包里的心情故事
入围:马志强 - 士心弓虽的家 , 王德祥 - 天堂鸟

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
陈思琳 - 摄魂馆
入围:张如意 - 如意轩 , 阿丰 - 美食心厨房

最佳少年部落格
江宏 - 王子※记忆游走
入围:林振虹 - luvsulMMer , 楚珊 - 黑公主

另外,《2008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》也于9月30日正式截止報名。

此赛事总共吸引了1111個報名參賽,計有460個报名因不符參賽資格而被淘汰,最終共有651個报名成功進入初審階段!
详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