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tarted this blog during my working life, after July, 2009 you may find my blog posts at http:lbms2u.blogspot.com

12/20/2008

Malaysia Salary Guide

马来西亚薪资手册

马来西亚的Kelly Services自2006起,每一年都推出一份薪资手册。有关手册列出各大行业的主要职业的薪资范围。不论你是企业主或受薪者都是很好的参考资料,想查阅可到Malaysia Salary Guide下载[pdf] - 2006, 2007, 2008/09

Kelly Services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财富500强公司, 他提供包括人事方案,临时员工,外包业务,第三方招聘以及全职员工招聘等各项业务。

他在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经营机构,每年为750,000位就业者提供就业机会,这些就业者覆盖办公室服务,财务,工程,信息技术,法律,科学技术,创新行业,轻工业,教育,健康服务等各个行业。2007年,Kelly Services的年销售收入为57亿美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