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started this blog during my working life, after July, 2009 you may find my blog posts at http:lbms2u.blogspot.com

12/19/2008

Government fundings & advisory services for SME

为中小企业所设的政府基金及咨询服务

在8MP及IMP2期间,其中一项重要的发展是在2004年6月成立了全国中小型企业发展理事会(NSDC)。此理事会由首相主持,显示了政府对中小型企业发展的高度承诺。

此理事会负责协调各政府部门及机构之间的中小型企业发展工作,并且对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个政策策略架构。

现今共有超过12个政府部门及38个次相关机构处理的中小型企业发展工作。这其中的每一个机构都对特定的目标拥有指定的发展目标。

资料来源:SMEinfo


中小型企业可联络以下机构以获取咨询服务:
1. 信贷担保机构(CGC)
2. 国家银行一站式财务咨询中心BNMLINK
3. 中小型工业发展机构(SMIDEC)的中小型企业专业咨询小组(SEAP)
4. 银行机构的中小型事务单位SMEinfo
5. 中小型企业咨询中心(SAC)
6. 农业与农基工业部(MOA)咨询服务


除了从游览以上网站了解详情或下载此份资料[PDF]

No comments: